凌冰落宸

原耽女孩一枚,请多多关照!

(十六)

67.关于贺朝《背影》:

                             《背影》(一)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

  每个人的形象和气质对自己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担心,有人自卑,有人以此为荣。但我不是这样的,相反,我并不是很在意。


  有人问我为什么能做到这种境界,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有与生俱来的超凡脱俗的气质和羡煞旁人,碾压群芳的容貌和身材。除去这些,只是一个背影,就足以让人神魂颠倒。


  贺朝夫斯基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所有财富能力以及他的经历都会体现在他的背影上,我觉得这话说的非常好。就像老人有佝偻的背影,小孩有充满朝气的背影,有钱人有洋洋得意的背影一样。但我的背影是非常的与众不同。


  我的背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超然,仿佛游离于肮脏的世俗之外;我的背影有一种王者的霸气,因此有万物俯首;我的背影高大中透露着俊俏,俊俏中可见英俊不凡,因此,在大街上走走,各路人马就会对我投来不同的目光:有羡慕的,有爱慕的,有嫉妒的,也有当场身亡的……


  总之,我的背影是那样的不平凡,那样的惊艳红尘。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平时坐我旁边的小朋友,我自知全世界如我这般帅气的人异常少见,很巧的是,那位小朋友差一点就可以和我平起平坐。因此,他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每天观察他变成了一项乐趣,这也可以看出我十分宽容大度,有博大的胸襟。


  现在这位小朋友就坐在我的前面,也描写一下他的背影好了:高冷中透着一丝危险。这迷人的背影也跟我一样,格外吸引小女孩老女孩。但在我看来,这背影却透露着说不出的可爱!


  于是我决定教他一妙招,可以防范各种对他背影有非分之想的生物,那就是和我走在一起,因为这样的话,所有潜在危险因素都会被我吸收,从而保护他的安全。


  总而言之,我的背影带给我丰富的精神世界,足够的欣赏能力和批判精神,更能够助人为乐……各位正在细细批阅这篇佳作的老师们,我由衷的对你们表示万分同情,因为你们没有我这样的背影,你们的生活始终少了一点色彩。


  我想表达的对我背影的感情还有很多,但这平庸的纸张给不了足够在精神世界里遨游的空间。最后我只能略显遗憾的表示一下:别爱我,没结果。



                             《背影》(二)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


  不是我在吹,0.618的黄金比例在我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这可能要赖我妈的渺小而伟大,给了我如此优秀的外界条件,让我不论走到哪,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星。普普通通的一条路,我一踏上去,可能就成了t台。有你朝哥的地方,就是舞台 。


  其实这份帅气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比如偶尔逃个课,被江主任远远的撞见,都不需要走进,远远得看一眼就会被认出。“贺朝,你又逃课!”毕竟放眼整个二中,这么帅气的背影可能很难找出第二个来。但没事,我知道上帝是公平的,如果这是为了这份帅气而必须付出的代价,那么,我甘愿承受,背负这么点伤痛,真的不算什么。


  其实相比背影,我觉得我的正脸才真是他妈的帅裂苍穹。对不起,一个激动,说了点脏话,作为一个21世纪的四好青年,我深刻的意识到说脏话这种事情是不对的。但如果不加上他妈二字,增强一下语气,我觉得这短短的一句话根本形容不出我的帅气。对不起,我错了,但坚决不改。


  对不起,话题有点跑偏,让我们继续来说说我帅到惨绝人寰的正脸。


  对于我的颜值,我一向拥有着200%的自信。若是哪天混不下去了,就出个道,相信,我就是明日之星。不过,就目前来讲,我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毕竟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男人,我并不满足于靠脸吃饭。如果你对我的颜值有任何怀疑,欢迎来找你朝哥取证,作为一个和平主义者,欢迎大家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辩论。想一想全天下可能也只有我这么帅气的背影,能配得上这张脸了。


  这次的作文我发挥的很好,希望有幸看到这篇作文的阅卷老师,能给我一个与我帅气的背影相匹配的分数,谢谢。



68.他们的影子:

  江苏有条街叫梧桐道,南师大附中AB班制,真的有三号路,有白马弄堂,有梧桐树,也有明理楼,真的有他们的痕迹,我好像……看见他们的影子了。


  可能在某个地方,会有某某看着撒野,对着他的爱人说:“这里面的主角和我们好像啊。”


  相信即存在,存在即合理,合理即所爱,所爱即真实。存在与爱,并不冲突。



69.当某某中的句子成了英文:

  I  like  you ,so  I  hope you  are surrounded by crowds, so you wolk the road to the flowers in full bloom, to be noisy.


  我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my bones say l still love you.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the third road is stillendless. the phoenix tree is still overgrown with braches and lears. the sun ishot and the wind is blowing through the trees. at that time, they were youny.


  三号路依然长得没有尽头,梧桐荫还是枝繁叶茂。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the bustling stream of people is next to them,bright and dark lights are behind them,few miles along the river,light brights forever,from ancient to today.


  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沿河十里,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


  That summer's cicadas were more noisy than any year. The branches outside the classroom window grew wildly, but they could not stop the scorching sun.


  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


  

The applause under the stage was warm and lasting, just like a grand blessing. No one knew they were together, but everyone had seen them together.


  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The teenager‘s feeling of loving is the wasteland on midsummer night. It can't completely be cut or burned. When the long wind blows, the weeds connect the sky.


  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