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冰落宸

原耽女孩一枚,请多多关照!

(十六)

70.关于朝俞:

  朝俞,朝乃四月朝阳,万物生长,东升西落,映入眼里,铭刻在心;俞乃慢热的爱如酒,俞酒俞浓绵,坠入他怀,相伴一生,两字一合,可称:俞木逢朝,朝阳以俞,一贺朝阳,再谢俞光。


71.关于原耽:

  他们是我们可望不可及的。


  我们热爱他们,希望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它们的影子,虽然希望渺茫。但更多的是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在他们的世界,将他们的故事续写。我不奢求能够融入他们的生活,我希望能远远的看着他们,就足矣。我循着他们的足迹成长,他们是命中注定,是绝配。即使我年华不在,我也会坚守我的信仰。


  我们都爱他们,却没有他们的另一半爱得深沉、热烈,而我们也只不过希望他们更好。


72.关于《某某》:

  江苏有条街叫梧桐道,南师大附中AB班制,真的有三号路,有白马弄堂,有梧桐树,也有明理楼,真的有他们的痕迹,我好像……看见他们的影子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