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冰落宸

原耽女孩一枚,请多多关照!

(六)

101.我喜欢你,后悔没有早点发现你,庆幸在一起时,已经是最好的自己。——《不应期》


102.唯有我们觉醒之际,天才会破晓。破晓的,不只是黎明。太阳,只不过是一颗晨星。——《分手》


103.我这一辈子都过得很好,我与我的幸运,直至百年。——《他的幸运,直至百年》


104.你是我的光,也是我的信仰,我在黑暗中追寻你,我在光明中拥抱你。——《顾影帝的小狼狗》


105.过去已逝,不可追回,与其躲在暗处舔舐伤口,抱怨曾经,不如相信现在,等一个未来的答案。——《情终》


106.认识你之后,我从地狱路过天堂,然后重返人间。——《吸引定律》


107.这个时间段,海鸥大部分都飞走了,又是晚上,哪怕有几只犯了拖延症的海鸥,还没飞走的此刻,也寻了安静的栖隐处,只有远方潮湿的风吹来,今晚没有月亮,可心满是月光。——《吸引定律》


108.陆言学不会爱,好在爱不需要学习,这是发自内心的本能,这种本能把神困在了人间。——《全球进化后我站在食物链顶端》


109.我漆黑的世界里,你是唯一的光。——《找的着北》


110.那些曾经无主的心事被掩埋在过去的时间里,被一并封存的,还有当时的悲伤和孤独一起都被束之高阁,时间一长上面就落了灰,此后无人问津,在某一刻得以侥幸被重新提起,灰尘扑落,一桩桩一件件,像是迟来的漫天星辉,全都争先恐后的朝一人倾泻而去,明明这星星就曾经为一个人如此灼灼的闪耀过。——《被爱妄想症》


111.在此后的人生中的每一天,这位口口声声说自己奸诈的商人,始终忠诚的信守了自己,那一碗许下的承诺没有脱下过,那枚戒指也没有再和林安然分开过。——《被爱妄想症》


112.陶然祝徐子阳前程似锦,长命百岁,陈子阳柱陶然幸福美满,福寿安康。——《今天我不想洗碗》


113.面对着永恒,是我们所有人的爱,一场缠绵不尽的离别,每个人都要做出选择,无论是自愿还是被迫的,正因为此,相聚稍纵即逝,别离永不休止痛苦,周而复始。——《猫咪的玫瑰》


114.他说这名利世界脏乱,唯独我装在他最纯净的心里。——《离婚第五年》


115.夜空横亘一道浩瀚星河,很美,这些恒星总是在天空闪耀亿万年,不会改变,而生命则不同,他和恒心相比,简直是星妓间一粒漂浮的尘埃。但尘埃也有自己的世界,也想像很现在长久不息,有限的能力支撑不了无限的生命,那就用延续代替永生,聊以慰己,即使希望再渺茫,都不会放弃。——《猫咪的玫瑰》


116.星海依旧浩瀚,万千恒星闪烁,仿佛永久不变,喋喋不休,时不我予的哀愁还未如愿,看见不朽深夜星空辉光闪烁,黎明浮现,往复天光破晓。——《猫咪的玫瑰》


117.幼苗永远不会停止抽枝拔节,正如同河流注定奔赴汪洋。——《猫咪的玫瑰》


118.时间停下脚步,这世间的一切声响忽然远去,寂静悄然降临,像蝴蝶停在窗棂,天花板高而远,仿佛天空,不远处冰封的外星生物,诡谲恐怖,肆意铺张。这冰冷寂静悄然降临,一切组合起来,成为超越现实的存在,这种存在脱离尘世所有的维度与时间垂直。唯有心跳仍在,在这一刻,他握住林斯的手,与整个宇宙灵犀相通,在那个与时间垂直的维度获得永生,看见不朽。——《猫咪的玫瑰》


119.我很爱你,不是对配偶的爱,不是对血亲的爱,不是对朋友的爱,是这世上所有分门别类的爱的总和,你也不是我的心上人,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猫咪的玫瑰》


120.不论曾经经历过怎样血淋淋的残酷,黎明到来之后,他的一切还是那样洁白无瑕,仿佛从未在黑暗中行走过。这样的一种生命力,就像春日花束中的阳光,不仅蓬勃有力,而且生生不息。——《猫咪的玫瑰》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